2018.01.10
認識自己是生命中最珍貴的禮物,無論是用何種形式來進行,都是一輩子的學習。唯有透過先認識自己,才有接納自己的能力,進而有能力去學習接納身邊的人。
2018.01.09
「為別人服務、為別人奉獻,是領導的開始。」陳董事長深刻的分享他的經驗。愛,不是名詞,而是動詞。以愛為出發點,在每個行動上看見需要。才有可能集合眾人力量,一起共創更好的成就。
2018.01.09
何美意的人生經驗證明,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心靈遠比一個漂亮華麗的外表來得重要。她不但不是一件失誤的作品,反而是散播愛與歡樂的天使,更是克服肢體障礙的勇者。
2018.01.09
每個人、每一天都有消費的機會和需求,然而從小到大,多數長輩傳承給我們的觀念是「物美價廉」,尤其是逛夜市或去菜市場,如果沒有達成「買菜送蔥」的使命,似乎不是及格的買家。可是在享受殺價的過程時,我們從沒想到削價背後的血汗故事以及這樣的消費觀念,是如何牽動著無數的家庭和生命?
2018.01.09
知名主播蔣雅淇來到台大校園,從過來人的創業經驗與同學分享職涯歷程會遇到的酸甜苦辣。蔣雅淇謙遜地說自己其實並沒有成功的背景條件,但有堅強的信念,總是在心裡告訴自己:「失敗有什麼關係,就去試吧!」因為這句話,帶領她從青少年時的徬徨到事業的選擇,都能從容不迫地應對,為自己創造出許多機會。
2018.01.09
南瓜妹跟大家分享她的能量法寶,讓同學們在「人生」這場遊戲隨時隨地都能升級,當自己人生中的贏家。這些法寶像是:做出會讓身體放鬆又快樂的活動,例如開心地跳舞。且常記得適時關掉數位產品,專心做自己精神的主人。更重要的用實際行動好好照顧自己。也別忘了找到一些事、一些話來鼓舞別人,維持好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