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墨鏡哥」甘仲維,他是交大首位視障博士,同時也是視覺希望協會理事長,他用自己的專業要讓希望,點亮眼前最黑暗的角落,找回被偷走的光。
2018.01.16
在將近三小時的演講中,同學們認真記錄下彭老師所分享的感動之處,最後更以如雷的掌聲感謝彭文正老師今天關於他少年奇幻漂流的生命故事分享。
2018.01.16
張希慈是【城市浪人】創辦人之一,她堅信「改變世界不是一個人做了很多,而是很多人都做了一點點。」致力於用遊戲化教育帶領青年探索自我、參與社會。
2018.01.16
多數人會希望自己能夠有好的溝通能力與人際關係,但這並不代表學習一些說話的技巧就能讓自己成為受歡迎的人,陳毓文老師要讓大家從「心」出發,以反思並突破自己過去的溝通模式和人際互動經驗。
2018.01.16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黃勝堅總院長以「生命的斷裂與撫慰」­為題,跟我們分享其醫療歷程與生命經驗,堅叔十多年來,致力推廣善終的理念,從許多親­身經歷的小故事,讓我們省思生命的所隱寓的課題,以更豐富多層次角度來看善終。
2018.01.16
當生活中蜂擁而來的刺激,其實已經讓我們都被設計進一個難以滿足、持續渴望刺激的成癮陷阱了...萬一成癮怎麼辦?林以正教授告訴你如何找到「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