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9
聽胡杰分享創辦街頭路跑的心路歷程,一起投身體驗街頭路跑的樂趣!
2018.01.09
談到教育就熱血沸騰的蘇仰志,既是雜學校校長,同時為奧茲藝術顧問執行長,也曾舉辦「不太乖教育節」、「一日美術館」,身兼多職的蘇仰志,是如何與他的團隊,透過有效的溝通、細膩的設計,連結龐大的資源,讓多元教育與創意觀點匯集,打造萬人攢動的「教育展」交流盛況?
2017.05.08
從小到大,林永得屬於台灣的人生勝利組,但他卻自我感覺不良好。30歲以後,他決定打掉重練,到美國追尋屬於自己的快樂,投入行銷領域,重拾創作興趣。今天,林永得不但成為創意紅人,也開啟了人生不一樣的道路。
2017.05.08
生命教育中心和醫學院學務分處合辦的「心樂活生涯講座」邀請卡內基訓練執行長黑立言先生和我們談溝通,人是群居的動物,每天我們都面臨許多不同的人際關係,但究竟如何才能說出心中所想,並且達到有效溝通的目的呢?
2018.01.10
當社會沈浸在追求小確幸的氛圍中,有一小群人在建構大夢想!蘇達貞教授率領16人團隊浩蕩出海,他們是平凡的小人物,卻以不凡的勇氣突破重重困難,用生命為台灣的海洋寫下新的故事。
2018.01.12
雖然這次講座題目是「戀愛那件小事」,但饒老師在開頭即強調:「談戀愛」其實是大家都應該學習的人生重要大事!她在現場引領學生們思索「愛情是什麼?」然後以16字箴言:「智能相配、基於需求、精神相投、全心相待」來說明愛情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有相同的價值觀,並且可以溝通,在這段關係中全心全意的對待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