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9
聽胡杰分享創辦街頭路跑的心路歷程,一起投身體驗街頭路跑的樂趣!
2021.05.14
配合校內為大一新生舉辦的新生書院活動,2020年規劃「大學一小步,人生一大步」的講座主題,鼓勵同學們在接下來的大學生活接受挑戰、勇敢追夢、找到自己、活出精彩!
2018.01.09
談到教育就熱血沸騰的蘇仰志,既是雜學校校長,同時為奧茲藝術顧問執行長,也曾舉辦「不太乖教育節」、「一日美術館」,身兼多職的蘇仰志,是如何與他的團隊,透過有效的溝通、細膩的設計,連結龐大的資源,讓多元教育與創意觀點匯集,打造萬人攢動的「教育展」交流盛況?
2018.01.09
有「阿達叔叔」稱號的兒童文學作家劉清彥,為孩子講故事超過20年,翻譯兒童文學超過300本,創作超過30本童書,以繪本療癒人心,打開電視你可以看到他的身影,打開收音機你也可以聽到他的聲音。當他走進教室就有同學興奮地說:「是阿達叔叔耶!我從小聽他說故事長大的。」
2017.05.08
從小到大,林永得屬於台灣的人生勝利組,但他卻自我感覺不良好。30歲以後,他決定打掉重練,到美國追尋屬於自己的快樂,投入行銷領域,重拾創作興趣。今天,林永得不但成為創意紅人,也開啟了人生不一樣的道路。
2017.05.08
從廖哲毅充滿熱情的眼神中,我們看到他對夢想的堅持和不畏艱難的韌性,對他而言,「年輕」決不是實現夢想的絆腳石,而是實踐理想最大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