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7
別理會他人閒言閒語,今日隨他們,讓他們說吧,你的機會將會到來,再來證明自己。
2019-09-27
「放下自己是智慧,放下別人是慈悲。」真正的愛應該是「給愛的人沒煩惱,被愛的人沒痛苦」
2019-09-27
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屬於自己要修習的「關係」功課。
2019-09-27
幸福其實並沒有那麼難,只看你要不要而已。你要,就得到;不要,就失去,最重要的是,你必須做出你的選擇!
2018-01-04
小野老師說,死亡是人生最難面對的一關,如果能面對人生的極限,就能反過來了解生命本身。孔子說:「未知生,焉知死?」小野老師倒覺得是「不知死,焉知生?」生命本身因為有死亡的存在,才能突顯生命的美好與意義
2018-01-04
每個人有各自面對悲傷失落的方式與復原的進度,如果真心想幫助一個人,我們就得尊重當事者的節奏,並從旁適時給予陪伴與協助。學者羅斯提出悲傷五階段論:否定、憤怒、討價還價、沮喪以及接受。但這五個階段的發展並非直線前進,而是會視個人情況迂迴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