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5
奧運金牌得主保羅在遇到人生轉折點,他不甘心在養老院過著枯燥無味的生活,他堅信:「人生就是一場馬拉松比賽,我要跑到筋疲力竭為止」。
2017-08-25
因為愛,我們會願意帶著一顆溫暖、開放的心與人相處,就能彼此了解、體諒並接納,才有機會走出過往的陰影和牢籠,進而帶來關係的改變與和解。
2017-08-25
人生無常,生命充滿了不確定性,面對意外車禍所造成的錐心刺骨之痛,該用什麼方式終結?心理諮商師林雪琴分享自身專業,帶我們進入電影主角的內心世界。
2018-01-17
家人之間的溝通,是個難解的人生課題,因此更需要用心傾聽雙方內在聲音,才能真正地換位思考、同理與接納,並且走入對方的世界。
2018-01-17
在面對殘酷真相的當下,天人交戰導致內心天秤失衡之際,該如何才能聽見內心真實的聲音?做出最好的選擇?
2018-01-18
映後座談由傅皓政教授帶領大家思考、探討片中不同角色的立場和行動、以及做出每個選擇背後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