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4
電影後的座談,邀請臺大社會系人氣教授孫中興老師以問答的方式進行。現場觀眾問「科技是否改變了愛情的本質?」孫老師覺得科技對愛情帶來的影響有其二:第一是神秘感消失,因為谷歌大神的神力,現代在真正認識一個人之前,我們就能夠透過各種網絡管道去探查個人資訊,反而降低了相互探索時的樂趣
2018-01-04
素菲老師要大家思考「對一個犯錯的人而言,什麼是最大的懲罰?」與「原諒vs.報復」這兩個問題。現場許多觀眾表示能理解伊瑪德的憤怒,但或許在行動上會做出跟拉娜相同的選擇。
2017-12-05
突如其來的意外,在平靜的日常掀起波瀾,該如何才能找回內心的安寧?
2017-05-08
人生是一連串抉擇鋪成的道路,無數的選擇成就了現在的自己,到底,什麼才是最好的選擇呢?
2017-05-08
在追尋夢想的路上,原比我們想像的孤單、困難,但只要繼續相信和堅持,一定能再獲得力量、重新出發。
2017-05-08
映後座談陳建榮老師提出許多問題讓大家思考:當我們變成大人以後,是不是漸漸的忘記了對我們來說真正重要的東西?小王子真的存在嗎?或是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王子呢?我們是否忘記了自己也曾經擁有小王子那般單純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