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5
為臺大新鮮人提供兼具知識性、反思性與互動性的豐富課程,引領學生在初入大學轉換的新階段及早學習如何持穩身心、平衡發展、活出精彩。
2023.02.03
「這門課是我每週二下午的心靈加油站!」開設多年廣受好評的新生講座持續引領大一新鮮人找到自己、活出精彩!
2022.11.10
這門課程是校園中的一份禮物!期待講師提供的思考與滋養,能夠轉化為一股溫暖的力量,陪伴學生建立更堅實的意志與心靈,活出屬於每一個獨特生命的精彩!
2022.01.27
14場關於生命的心靈饗宴,期待幫助學生在眾多選擇中找到自己的定位與價值!讓我們一起活出精彩吧!
2022.01.27
期透過每周的講座引領學生認識、思考生命中各個重要的面向與課題,鼓勵學生們在生活中逐步實現、邁向精彩的人生!
2021.05.14
大學一小步,人生一大步!期透過系列主題講座,幫助學生發現內心的召喚,在追求的過程中,為自己與他人帶來益處,進而找到人生方向與信念,活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