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 新生講座-活出精彩

邀請14位不同領域的本校教師和校外專家學者,每週分享自己對生命中重要課題的體悟、觀點,例如:自我覺察與溝通、媒體思辨、社會正義、親密關係、情緒調適、時間管理、未來生涯規劃…,帶領學生一起探討生命的意義、人生的抉擇,進而活出自己生命的精彩!一起來看看修課同學的回饋與收穫吧~

「這門課提供我們在大一課業壓力還不大但也很徬徨的狀態,能及早確立自己的方向,習得面對人生的正面態度,對未來必定受用無窮啊!好慶幸大一就選到這堂新生講座喔!」

「謝謝各位講師們和我們分享這麼多精彩的演講,我真的獲益良多,期待在這裡所學到的都能夠成為往後思考人生和克服困難的力量。」

「課程內容貼近人生和心靈,可以給所有年齡層有煩惱之人一些啟發,甚至是感動,被人理解與傾聽的感受;有些講題則扣合社會議題與現象,讓大家注意到社會待共同解決的問題,使人受益良多。」

「感謝老師安排這堂探索生命的課程,有很多講題都讓人開始思考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我在這裡看了、聽了很多人的生命故事,也會試著積極去探索自己的人生!」

「謝謝老師開設這麼有趣的課程,讓我有機會聽到這麼多精彩的人生經歷,並且對我自己的生命做出更多反思與探索,推薦給任何年級的同學,應該都能從不同講題有所收穫!」

相關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