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1
中心為全國大專校院在校生們安排四場主題工作坊,以全「心」能力開啟全「新」視域,打造不同的自己! 安頓自我身心,與他人建立連結,以跨界思維發現、探究、解決問題!
2023.03.21
在探索愛情工作坊中,藉由一連串的即興互動遊戲,學習與異性朋友互動相處,練習觀察、傾聽、表達,以及換位思考,幫助同學更了解自己與對方,學習如何讓關係有所進展,走進愛情的順向循環,讓雙方合奏出優美和諧的戀曲!
2023.02.02
中心為臺大系統三校(臺大、臺師大、臺科大)的同學們安排兩場主題工作坊,溝通超有感!「人際溝通你我他」,學習人際溝通所需具備的能力與心態,從此溝通零誤差;「愛之語共畫學溝通」,學習愛之語並以共同繪畫進行練習,與人對談超輕鬆!
2018.01.15
參訪知名企業,與成功人士交流 :通過參訪著名企業、機構,幫助學生打開視野;通過邀請著名企業家的分享,理解到企業的社會責任、領導者的重要品格和堅持誠信的價值。為學生進入社會打下一個好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