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愛情工作坊》讓雙方奏出和諧戀曲!

在探索愛情工作坊中,藉由一連串的即興互動遊戲,學習與異性朋友互動相處,練習觀察、傾聽、表達,以及換位思考,幫助同學更了解自己與對方,學習如何讓關係有所進展,走進愛情的順向循環,讓雙方合奏出優美和諧的戀曲!

  • 帶領者|微笑角即興劇團團長/臺北市信義社區大學講師 陳譽仁老師、微笑角即興劇團團員/看見心理諮商所心理師 何培申老師
  • 時 間|2022/12/28(三)10:00-17:00
  • 地 點|臺大綜合教學館404舞蹈教室

兩位老師藉由不同的道具與方式,帶領同學們經歷一連串的即興互動遊戲,不僅引導同學們更認識自己心中的需求,也得以練習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傾聽對方的需求,拉近同學們之間的距離;透過角色扮演的遊戲,協助同學們換位思考,學習處理紛爭或衝突;以小組遊戲的形式,練習在聊天之中聽見弦外之音,能夠做出更適切的回應;最後,透過書寫小卡給予回饋,讓每一位同學都有機會向他人表達想法,也能夠看見他人眼中的自己。

我們一起來看看同學的回饋吧!

「覺得這類有高互動性質的工作坊非常有價值!讓有經驗的講者作為帶動、營造氛圍,學生之間互相影響,這樣互動的經驗很珍貴,尤其校內一定也有許多希望能訓練自己和人互動的內向人,今天就能在像實驗場性質的地方測試和探索自己和他人的互動模式,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和不斷和不同異性認識、進行活動並反思,例如我發現自己可能談話時沒有好好傾聽他人,只有站在自己的立場,於是慢慢做修正,我覺得很有收穫!」

「聊天的實際活動讓自己能用於邁出那一步。」

「體驗的方式比起聽講座可以學的更深更多,很喜歡這樣的課程!」

相關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