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8
邀請具教學熱忱和豐富人生經驗的臺大老師,傾聽同學面對人生課題時的疑惑,以「同學主動提問、老師給予回應」的輕鬆聊天與問答方式進行,不僅可以在對談中解惑,也能聆聽其他同學的想法,激發更多創意與解決方案!
2022.06.02
聚焦於大學階段人生意義的追求與探討,將面對人生時的所需資源與能力,濃縮轉化為特展形式呈現,以在大學期間「找到自己,活出精彩」為主軸,透過創意設計的精巧展品,協助同學進行更深入的自我探索。
2018.01.15
參訪知名企業,與成功人士交流 :通過參訪著名企業、機構,幫助學生打開視野;通過邀請著名企業家的分享,理解到企業的社會責任、領導者的重要品格和堅持誠信的價值。為學生進入社會打下一個好的基礎。
2018.01.15
各企業界最強師資親自傳授創業秘訣與創意思維,讓你學會專案管理與實務操作等學校沒教的事!
2018.01.15
與大家切身相關的十餘個主題,涵蓋人際關係、領袖特質、職業生涯、交友戀愛、時間管理、服務創意、職場預備、執行實務各面向。
2017.05.08
生命教育中心舉辦多年的好評課程,帶領同學一起回到原點,從「心」出發,開展人生新座標! 邀請重量級講師來到現場與同學分享生命故事! 同學發表展現無比團隊精神與創意,重新定義幸福新價值,期許我們都能邁向屬於自己的成功人生,活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