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生音樂祭-魔法森林大尋夢 - 活出你大學的精彩!

2023年新生音樂於9月1 日於臺大體育館祭敲鑼登場,生命教育中心邀請各位臺大新鮮人一起來到神奇的魔法森林,獲得實現大學夢想的靈感,迎向無限的可能性,準備展開精彩的大學生活!

歷經多年的調查與統計,從臺大學生最想完成的大學夢想清單中,新生們可以挑選出自己想在大學階段完成的五個夢想!從找到人生的意義、與天菜穩定交往、出國留學、挑戰百萬年薪,到成為卷哥卷姊、社團重要幹部....等等,你的選擇將塑造你未來四年的大學生活!

為鼓勵大家勇敢追夢,同學們熱情參與活動,不但可以獲得夢想任務L夾,更可以索取屬於自己的五張夢想牌卡組,作為大學生活的導航儀,時時不忘提醒自己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標!願意持手牌拍照、打卡,更可以獲得精美帆布袋一個,隨身攜帶活出精彩的夢想!

期待這個活動可以點燃大一新鮮人追尋夢想的熱情,一起在「魔法森林大尋夢」中,活出最精彩的大學生活!增添無數美好的大學生活回憶!

你的大學夢想是什麼?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你最想完成的夢想!讓我們一起開始這場奇幻之旅吧!

相關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