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生命教育第二專長學分班

生命的道路就像是藝術大師工作室內的畫布,我們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人生藝術師,決定畫布上的風景。您喜愛手中揮灑的色彩?您滿意筆下的風景?您是否想增添更多的創意與生命力在這個屬於您的創作中?

臺大教師在職進修生命教育第二專長學分班帶給您對生命有系統、有架構、有意義的探索,讓您在教學上的專業升級,為個人生活加分!現在報名,帶給生命美麗的翻轉!

六大特色

生命中最重要的投資

兩年33學分課程,修習13個重要的科目;課程形式多元,涵蓋專業課程、營隊體驗、小組課程;一流師資齊聚一堂,師生互動共融,再享人生高峰經驗。詳細資料請見招生簡章。

檔案下載

招生簡章

點我報名

諮詢專線

02-3366-1755分機204吳小姐

官方帳號

邀請您加入line官方帳號(臺大生命教育教師專業進修),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訊息

趕快拿起您的手機打開line,加入好友掃描下面的QR code

有任何問題,可以透過官方帳號一對一線上諮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