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享有,所以滿足。知足惜福,進而有了感謝的心情,最終昇華成懷抱感恩的心態。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論是物質上或心靈上,都是奠基於前人的付出或是他人的努力,才有了現在的我們。其實「心懷感恩」無關乎外在條件,只要多一點瞭解,多一點體恤,任何人都能做得到。

歷期電子報

2017-05-09
夢想,或許是一個美麗的名詞,更能是一個具體的動詞。我們如何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熱情的投身其中,旁人也許覺得平凡無奇的選擇或渴望,只要你堅持努力必會有其不凡的影響,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2017-06-15
每個人的人生中難免會遇上挫折、無法預期的困頓,而這些挫折及困頓,可能來自心理,抑或是生理。當人生遭逢這些難題時,我們該如何及要用何種心態去面對,這是我們該思考的問題。
2017-06-15
不要小看自己的潛力,用真心溫暖在生活中處於谷底的人、在迷途中尋找方向的人,一個語言或非語言的訊息,都能散發能量,讓他人的生命因為一個真摯的問候、熱情的擁抱而更趨完善。每一顆寬廣的心,都能夠帶來無限的力量,這些力量將集合成一股堅定的信念,那就是共創一個更美、更和諧更緊密連結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