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每週邀請不同領域的本校教師及校外專家學者組成授課團隊,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與觀點,與同學一起探討生命的意義、人生的抉擇,幫助同學發現內心的召喚找到自己的人生目的,並且在追求的過程中,為自己與他人帶來眾多益處,進而找到人生方向與信念,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2017.05.08
單元主題涵概愛、生活與學習及生命教育三大領域「終極關懷、道德思考與抉擇、人格統整與靈性發展」,希望透過開放的氛圍,互動式的討論分享,讓大一新生能掌握大學精神,善用年輕時光,學習用不同的角度與視野來認識世界,並進一步掌握思辨與表達的精髓,及早建構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向與生命智慧。
2018.01.11
14位超人氣大師聯合授課,和同學分享寶貴的人生經驗與智慧,一同探索人生中的重要課題。
2018.01.10
為培育學生全人發展,課程規劃一系列主題講座,每週邀請不同領域的本校教師及校外專家學者組成授課團隊,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與觀點,與同學一起探討生命的意義、人生的抉擇
2018.01.11
生命教育是學校裡最重要的課程,比起專業知識的教導,學習思維生命的意義,讓我們變成更快樂,過有意義的人生。
2018.01.10
愛是個很強大、神奇的力量,能讓脆弱處堅強,也能讓強硬處柔軟,讓身心達到一個理性與感性平衡的境界。謝謝這個充滿愛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