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訊|溝通超有感工作坊

進入大學生活,你將擁有更多決定權,在課程、社團、活動、實習、打工中做多元選擇與安排,隨著認識的同學與朋友越來越多, 在人際相處模式上如何創造雙贏的溝通、打造良好的人際關係?

在與不同對象溝通時,除了要懂得觀察與傾聽對方,也需要更了解自己心中的想法,並以語言或非語言的方式表達出來,要如何讓雙方都能擁有愉快、高品質、有效率的溝通體驗呢?

兩場主題活動,讓你溝通超有感

【主題一】12/27(二)14:00-16:30

連玉如心理師:「人際溝通你我他」,學習人際溝通所需具備的能力與心態,從此溝通零誤差!

【主題二】12/29(四)13:30-15:30、15:50-17:50(擇一時段報名)

翁楊絲茜老師:「愛之語共畫學溝通」,學習愛之語並以共同繪畫進行練習,與人對談超輕鬆!

活動日期

2022/12/27(二)14:00-16:30;12/29(四)13:30-15:30、15:50-17:50(擇一時段報名)

活動地點

臺大校總區綜合教學館,詳見報名表中活動說明

參加對象

臺大系統三校(臺大、臺師大、臺科大)在校生

參加名額

依照各場次之人數限制,歡迎報名單場或多場

活動詳細資訊&報名傳送門

https://forms.gle/vVxUX6AfFqWHJR1Z6

活動全程參與者,送精美帆布袋1個(每人至多一個) ,參加人數有限,額滿為止,如欲參加快快手刀報名!

主辦機關|教育部生命教育研發育成中心
承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生命教育研發育成中心
聯絡窗口|莊小姐 02-3366-1755#110 / shelly_chung@le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