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訊|探索NTU112星系:活出你大學的精彩.特展

展覽資訊

展  期|2021.10.13(三) – 11.12(五),08:00-18:30,週末不開放
門  票|免費展覽,自由參觀
地  點|臺灣大學博雅教學館1F

傅斯年校長說:「我們貢獻這個大學於宇宙的精神!」期許我們的大學成為宇宙間一個有意義的分子,臺大人能追求一切永恆而無限的真理,並懷抱理想,勇於實踐。

此刻,【探索NTU112星系:活出你大學的精彩.特展】,將校園轉化為無邊的星際宇宙,邀請每一位臺大人,化身為太空探險家,一同遨遊NTU112星系,探索大學生活的各個面向、各種可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軌道,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準備好了嗎?不要猶豫,一起出發吧!

臺大學長姐經驗談

線上講座點此報名 → https://forms.gle/iGwsiAF6cxc5kgpV6

主 題|活出自己生命的價值
主講人|國際城市浪人育成協會共同創辦人兼理事長—張希慈
時 間|2021/10/13(三) 19:00-21:30

希慈學姐創立「城市浪人」,源自於就讀臺大時的一門課堂作業,也是她回應社會議題的一種實踐方式。讓我們來聽聽她是如何用創新創意,鼓勵年輕人走出舒適圈,以行動體驗深入認識與探索自己,找到自己的價值,在社會中發揮影響力!

主 題|「孵」出自己的夢想
主講人|Impact Hub Taipei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陳昱築
時 間|2021/10/20(三) 19:00-21:30

昱築學長畢業後放棄了外商企業的優渥福利,選擇了自己創業。然而創業之路處處充滿磨練與挑戰,是什麼信念和力量支持他一路堅持不放棄,與夥伴一同引進Impact Hub(社會影響力製作所)呢?讓我們來聽聽他是如何打造舒適的共享空間,引進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和CSR(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為國內組織培力注入新的視野與活力!

創意點子大爆發

當你打開一個個星球箱子時,有什麼新的發現嗎?
邀請你一起來為每個星球箱子創造更多點子與大家分享!
請掃描箱子裡的QR CODE卡片,上傳創意點子,你將收到一份宇宙神秘小禮物,一起創意點子大爆發吧!

回饋問卷抽獎

當探索之旅來到尾聲,填寫回饋單就可以參加抽奬,
iPad、AirPods、全家禮物卡…好禮多多,等你來拿哦!

FB活動頁面

立刻追蹤,即時掌握最新資訊!→https://fb.me/e/4ll0p9y3H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臺大生命教育研發育成中心
協力廠商|三佳大圖輸出中心、禾谷實業有限公司